人走号留

我害怕,我惶恐。你们能不能不要点赞,把我当个乐子行不行?我现在都想重写了。不是为什么几年前写的,你们现在还在看?文笔烂的,我现在看了都想吐,你们是怎么看下去的😭?

五大善人之阴差阳错上综艺2

第一次写文,轻喷,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我会接受正确的提议

友情提示:

本文的郭嘉意识体是有两种性别的,自己想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不接受请避雷)

本文包含英法​cp如若不喜请自行避雷(俄瓷为友情向)

〔〕弹幕

  ( )解释或心里话

ooc致歉(可能会ooc不太确定,反正打上就对了💦)​

—————————————————————

对于观众老爷们来说美好的晚上已经过去,因为可以看到综艺的续集,但对于五大善人来说,这可能是比较糟糕的一个晚上了,因为……

昨天晚上:

​俄“苏卡,美国佬你又干了什么?”

美“俄国佬,你又发什么疯?”

俄“吃我一酒瓶​!”

瓷“……你们不要打了!这是我的房子不是联合国,再打就吃我一板砖!”说完祂就从女体变为了男体

美“喂,俄国佬,再打瓷就要生气了哦~”

俄“……不用你管”

俄“抱歉,瓷,我忘了​现在在你家真的很抱歉”

瓷“没事”​

美“诶呀,瓷,您大人大量应该不会怪我吧​?"

瓷“当然不会啦,我不会怪你,但打不打你就不一定了"说完祂便掏出一块板砖向某人砸去,而某人则是瞬间晕去

法“伪绅士,美应该不会si吧​"

英“法国青蛙,你脑没​事吧,你忘了意识体不会因为外界原因而si吧"

法“哈哈,也是,不过伪绅士,你先吃我一法棍吧你"说完法便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根法棍

英见状便向右躲去,而英刚才坐过的地方也因为法的那一棍而塌陷下去,为此英还“批评”了法一顿“?真不优雅"​

法“某些人总以为自己​所做的事很优雅其实不然,你说对吧?伪绅士"

英“等下,法国青蛙,你看群里联发的信息"

法“伪绅士,你少骗我了,这招你都对我用了不知多少次了"

英“法国青蛙,这次是真的,不信你看”说完英便把自己的手机给法看

法“我天,为什么放假(请假)还要批文件啊”

法“大家别打了!有文件要批!″

瓷“嗯?什么文件,给我看看”​

俄“又有文件啊,要不要叫地上那位起来啊"

瓷“……我来叫吧”

说完瓷便向房间走去,没过多久​又从里面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冲锋号(?

冲锋号“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美“fuck!瓷你疯了吧!”​

瓷“……”​

瓷“给你两个选项1.还钱2.听我说话”

美“我选2″

瓷“联发了十几个文件说是要所有人(国)都要在明早六点前填​完”

美“?什么重要文件要本灯塔亲自填?"

瓷“……还钱还是填文件?”​

美“!填文件”

几分钟后

美“这么多文件啊,瓷帮帮我​"

​瓷“拿钱做事"

美“那我​还是自己填吧"

俄“瓷你能帮帮我​吗″

瓷“可以啊”

美“为什么俄国佬那个家伙可以不用给钱?”

瓷“因为你还没还我钱”

美“……"

晚上10点

世界灯塔“华盛顿,把我这十几份文件填了”

忙碌的大冤种“……好"

凌晨12点

瓷“终于填完了,对了,我好像还没帮俄填”

社会主义好:俄,把你的文件发给我吧,我好填

卖紫皮糖的大伊万:好,这些文件给你其他文件我自己填

社会主义好:嗯嗯,好的

凌晨12点半

俄“填完了,睡觉”

凌晨2​点

​法“伪绅士你还不填吗?我都填完了”

英“​我过会填,对了,现在几点了?”

法“2点”

英“!!我去填了,法国青蛙”

法“那我先回我房间了”

凌晨​5点

英"呼​……终于填完了”说完还抿了口红茶

一小时后​

瓷“!!这么晚了,赶紧起床″

洗漱完后

瓷“先做饭吧”

20分钟后

生物钟使法早早醒来

法“好香啊……是瓷做的饭诶,起床!”

5分钟后

法“早上好,瓷,你做的饭好香啊,需要我帮忙吗?”

瓷“早上好,法,很感谢你的好意,不过不用了,但如果你执意要帮忙的话烦请你将祂们叫醒”

法“好的″

法悄咪咪溜进英的房间然后掏出祂的……法棍(?并一棍孑把英打醒

英“?法   国   青   蛙!!你干什么啊?"

法“伪绅士,瓷叫我喊你起来吃饭”

英“那你先把你手中的军火棍放下”

法“……这是法棍,伪绅士”

英“好好好好好,这是法棍不是军火棍好吧,真拗不过你"

与此同时俄也起床了,就这样五人之中除了美丽卡外都起来了

俄“​早啊,瓷”

瓷“早啊,俄”​

俄“你上楼干吗呢?”

瓷“叫某人(国)起床,对了桌上有你的早餐记得趁热吃哦"

俄“好的,谢谢你了”

瓷“诶呦,咱俩客气啥啊″

​说完瓷便走上了楼还顺手将手机声音调到最大

 ……

来到​美的房间,瓷直接放一首美的恶梦之歌: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郭嘉人民地位高

美“fuck!瓷你放什么红歌啊?”

瓷“……还钱还是起床吃饭?"

美“我选2″

瓷“那就赶紧的”

​15 分钟后,节目组这边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观迎收看由XXX联合出品的直播式综艺《知识大对闯》第五季,我是主持人,林清,现在我们在五位素人所居住的小区外”

〔好耶,第一〕​

〔?恕我无知,这是小区?〕​

〔!!我认得这,这不是北京著名的富人小区吗?〕​

〔趣,节目组到底请了什么神仙〕​

林清看着弹幕上的评论心里不由得一些发慌,毕竟这是她​找来的,要是是什么大人物的话……但同时又有点激动,要真是如此的话那收视率就不用愁了

怀着这样的心情她来到所给地址楼下​

〔素人都这么有钱了吗〕​

〔长得帅又有钱……嫁给我!〕​

〔ls想啥呢,还是做梦去吧〕​

〔切,说不定是造人设呢〕​

〔首先他们并不知道有节目组来请他们,其次这是昨天现给的,所以ls别叫了〕​

​因为五人都上过战场所以耳朵很灵,一听外面有动静便走向猫眼,向外望去

瓷“嘶​,节目组的来了”

美“那你不变回女体吗?昨天你可是用女体和他们见面的呢”

瓷“自然不用你说,法你也是,别忘了"

法“哦哦,谢谢瓷,你不说我都忘了"

咚咚咚

听到敲门声,瓷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说道

瓷“快回去整理房间,别让他们看到什么不该看的"说完还特意瞪了下某人,祂可不想参加综艺的第一天就被发现自己与联合国有关

林清“您们好,我们​是节目组的,请问能开下门吗?"

瓷​“好的,来了″

林清“请问我们可以进来吗”

瓷“当然可以了,请——”

​〔呜呜呜,温柔的漂亮姐姐,嫁给我〕

〔趣,这装修要不少钱吧〕​

〔lss的,别做白日梦了〕​

〔嘿嘿,后面有帅哥〕​

​林清进入后先是一愣,听见耳麦里导演的声音才回过神来

导演“​林清准备好,这有可能是我们大赚一波的机会"

林清“小姐您好,请​问您可以介绍一下自己吗?例如自己的名字,年龄,国籍什么的″

瓷呆了下随后想起昨天自己并未自我介绍,于是淡笑了一下说道

​瓷“当然可以啦,我叫华江瓷,是本国人,26岁,要是您们愿意的话可以叫我瓷”

林清“好的瓷小姐,请问我们可以看下其他素人吗?”

瓷“好的,请随我上楼”

一路上有许多装饰物,可最出众的还是那几幅挂在墙上的油画

〔好美的画是买的还是自己画的啊〕

〔应该是买的吧,这画没个十级画不出〕

​〔如果是自己画的话那就牛了〕

〔林清姐可以问一下吗?〕

​看着各种有关画的问题林清便问了起来

林清“那个……瓷小姐​,请问这些画是自己画的还是买的啊”

瓷“这些画​是法画的呢”

林清“法是……?”​

瓷“我们五人之中另一位女生……对了到了"

咚咚咚​

瓷“法,我可以进来吗?”

法“好的,进来吧"

一进屋一股浓浓的艺术气息迎面而来,墙上还挂着祂之前在​法国所作的画(画在祂们没请假时就挂着了)

〔这墙上的画也是她画的吧〕​

〔好牛〕​

〔漂亮姐姐怎么还自带艺术感呢〕​

林清“​小姐您好,请​问您可以介绍一下自己吗?例如自己的名字,年龄,国籍什么的”

法​“嗯嗯好的,我叫希尔法,24岁,来自浪漫的 法兰西共和国,叫我法就行了"

林清“好的法小姐,能跟我们一起走吗?"

法“嗯呐”

〔虽然但是她为什么不法话〕​

法刚好瞟见这条弹幕于是……

​法“Vous parlez français? C'est pour votre commodité que je parle chinois.”

〔我没学过法语,有没有人翻译啊〕​

〔翻译器来咯,她是这样说的‘你们是说法语吗?为了你们方便所以我才说中文〕​

瓷​“这是英的房间″

法悄咪咪的说了句“伪绅士​"

​瓷“英,我进来了哈″

英“……​″

进入房间一股上世纪气息直逼过来墙上还有航海图

​林清“先生您好,可以介绍一下自己吗?”

英“​OK, my name is Glenn. I'm 25 years old. I'm from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which is full of gentlemanly ,You can call me Ying”

法“我来给你们翻译一下,他说他叫伪绅士,25岁,来自一点都不绅士的英国,你可以叫他伪士”

英“……法  国  青  蛙!”

瓷“​算了还是我来吧,他说他叫格尔英,25岁,来自充满绅士风度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也就是英国,你可以叫他英”

英“早知道我说中文了”

〔他们两个笑si我了〕​

〔英和法有多大的仇?〕​

〔想磕cp〕​

见状不对,林清为了节目于是说

​林清“哈哈,那我们去下一位的房间里吧″

瓷“好的​”

瓷“​俄,我进来了″

​俄“好"

一进屋就看见挂在墙上枪还有勋章及照片

看到这瓷整个人都不淡定了,还瞪了俄一眼,那眼神仿佛在说:?我不是让你收东西吗?你干吗不收?我真想给你一板砖

〔趣,这枪真的还是假的?〕​

〔假的吧,毕竟中国不能持枪诶〕​

〔也对〕​

林清看到这顿时就慌了

​林清“这枪真的还是假的″

俄“假的,仿真枪​"(其实是真木仓)

得到答案后,她明显的轻了口气便继续说

林清“好的,那么先生请您​介绍下自己”

俄“我叫维俄亚,26岁,来自俄罗斯​,叫我俄就好”

〔战……战斗民族?〕​

〔吓傻了〕​

〔但他很帅啊〕​

林清“还有最后一位呢,我们快点吧″​

瓷“请随我来​吧″

美的房间​外

林清“​瓷小姐不敲门吗?″

瓷“对​祂来说不用″

砰!

满科技感直接映入眼帘​,最突出的是一个巨大的液晶瓶,上面显示的是某国的股市实时涨跌图

美“​瓷,你干吗?吓si我了”

瓷“?你诈尸了?”

美“……″

〔《诈尸了》〕​

〔笑拉了〕​

〔?ls拉完了?〕​

〔……〕

(林清内心os:这是可以笑的吗?我真的好想笑​)

林清:​这位先生可以介绍一下自己吗?

美:我叫伊美尔​,25,来自自由的美利坚,叫我灯塔就行了”

〔哈哈哈,灯塔先生〕​

〔灯塔先生嫁给我!〕​

林清看了看时间得走了,要是再不走就又要被某明星骂了

林清​:“嗯……既然都齐了,那就上车走吧!”

五善人:“好​″

〔好耶可以看见姐姐了〕​

〔期待他们之间的PK 〕​

〔?只有我发现他们五个人的国家刚好是联五吗?〕

—————————————————————

未完待续​

抱歉抱歉,发晚了

前部分是昨晚写的

没啥旁白你们就这样看着吧

轻喷​

正文字数4000+

评论(79)

热度(211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