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号留

我害怕,我惶恐。你们能不能不要点赞,把我当个乐子行不行?我现在都想重写了。不是为什么几年前写的,你们现在还在看?文笔烂的,我现在看了都想吐,你们是怎么看下去的😭?

五大善人之阴差阳错上综艺1

第一次写文,轻喷,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我会接受正确的提议

友情提示:

本文的郭嘉意识体是有两种性别的,自己想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不接受请避雷)

本文包含英法​cp如若不喜请自行避雷(俄瓷为友情向)

〔〕弹幕

  ( )解释或心里话

ooc致歉(可能会ooc不太确定,反正打上就对了💦)​

—————————————————————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观迎收看由XXX联合出品的直播式综艺《知识大对闯》第五季,我是主持人,林清,现在我们在xx机场”

[几月不见甚是想念(嘿嘿笫一)]

[爷青回(?ls单身几年了)]

[蛙趣,神手速?]

"咳咳,根据往期的规矩,我们要从路人中选取5人组成素人队和明星队进行五轮的游戏PK,获胜队即可获得高额奖金”

[嘿嘿,我已经迫不急待了,林清姐go!go!go!]

[我想看帅哥,嘿嘿]

[不知道谁会被选中]

几小时前的五大善人这边:

“苏卡布列!!!美国佬吃我一炮!”说完俄便向某人(国)开了一炮

美听见祂这么说,一开始还不信(因为平时俄只是扔伏特加的空瓶子),直到俄瞄准祂时,祂才知道某人动真格了,反应过来时,即便祂奋力往右躲去,但胳膊依旧被炮弹有所擦伤,便大怒道:“fuck!!!俄国佬你脑没事吧?”

“美国佬,你有脸说我吗?你不看看你干了什么好事?”

“噗嗤,我当什么呢,我不过只是点拨了祂一下,祂要这么做,关我什么事呢?对吧?”

“……美国佬你找死!”说完俄又是一炮弹轰了过去,但美并不示弱,反手掏出随身带着的M1911向俄射去

而另一边的英和法则是像以往一样互相对骂着:

“法国青蛙,你别举着你那法国军火棍了”说完还抿了抿手中的红茶。

“?伪绅士这是法棍不是军火棍,再怎么说也不像某些人(国)做的死不瞑目派还带有化学伤害吧″

“?法国青蛙那是仰望星空派,不是什么死不瞑目派,还有什么叫化学伤害啊,那明明很霉(美)味"

“伪绅士,你摸摸你的良心它不会痛吗?"

“法国青蛙!!!”

“伪绅士!!!”

     ……此处省略无数字

而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联心里却想的是:呜呜呜我的会议室啊,就这么快没了……祖宗们快停手啊……

这时联突然看见在会议桌上不紧不慢甚至还点悠闲且在处理文件的瓷,顿时祂好像看到了救世主,便疯狂向瓷使眼色,让祂过来,瓷当然看见了联的眼色但因为只剩一点点就可以处理好,祂便选择了不理睬联的眼色,联看瓷没有反应便拿起手机给瓷发起了信息(祂知道这么做会有些不礼貌可祂若不这么做联合国大厦可能会因为那几个祖宗而废掉)

位卑小可怜:瓷,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瓷本不想理祂,可想了想出于礼貌便回了句

社会主义好:?啥忙

联见瓷回了消息,非常激动,可没过几秒,祂又因为自己的由头而感到惭愧

位卑小可怜:也不是啥特别重要的,就是你能不能帮我把那几个祖宗带出去几个星期,要是再不带出去联合国大厦很有可能会因为这几个祖宗而崩塌,所以瓷求你了,帮帮我,就几个星期而已,我想重新装修一下大厦。

瓷看见联的消息愣了愣,反应过来后便又说了句

社会主义好:哈哈……抱歉我没时间

联看着瓷回祂的消息内心有点失落但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说到

位卑小可怜:只要你同意我给你5万

社会主义好:我突然想起来这些事可以给京做,我就帮你一下吧,绝对不是因为钱而是我真的想帮你

看了瓷发的话联不禁在心里说了句呵呵,但为了信任二字联下一秒就把5万块发了过去。瓷看见联转来的5万块下一秒便径直走向联说

“联,我想靖几星期的假用来休息,会议我会让京来替我开,求你批准一下。"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另外四人听到,联一开始很懵直到瓷不停眨眼联才恍然大悟。

“当然可以了”

“瓷,你要去哪儿啊?"俄收起了炮弹问道

“?俄国佬你抢我话干吗?"美收起了祂的M1911

“瓷要出去玩吗?我也要去!伪绅士你呢?"

“……我随你”

“那联我和伪绅士也要请假,望同意”

“?啊……好啊"(联的内心os:?这么简单?)

“英和法都去了,那我也去吧,联批准下"俄说

“ ?你们都去了啊,我才不要一个人加班,那本灯塔也去吧”美说

“!!!当然可以了”联异常开心(内心os:瓷,你!是!我!的!神!)

“喂,瓷你去哪儿啊,要是不好玩的话本灯塔可就不去玩了”美漫不经心的说

“去北京吃东西,你去吗?不去就算了,还钱就行了"瓷没好气的说

“我当然去啊,本灯塔只是好奇而已”听到还钱二字美立马慌了神(美的内心os:还钱?这辈子都不可能还钱,傻子才还)

“嗯?瓷,没想到你真是来玩的啊"法有点不敢相信

“当然了,好久没玩过了,想休息一下"(瓷的内心os:?你当我想停止工作?不!主要是联给的太多了)

“嗯……不过很多东西我都会做,要不先去我家然后再决定明天的行程?”

“同意"

“同意"

“同意"

“一票否……算了,同意”

就这样祂们坐上了飞机(注:祂们坐的是联包的机)

飞机上:

“好无聊啊……要不我们做做游戏?"美说

“美国佬,怎么就你事多?"俄说

“俄国佬我又没和你说话"

“……"

场面瞬间冷了下来,瓷见情况不对便说

“我觉得美丽卡的提议不错,要不我们投票?"

另外四人异口同声道:"行,就这样做"

“那么投票开始”

“同意"

“弃权"

“同上"

“同意"

“一票否ju……罢了,同意"俄看是美提出的本想一票否绝,但转念一想还是同意了

“玩啥啊,美  丽  坚?"

“石头剪刀布?但光玩可就没意思,要不我们来点惩罚?”

“行啊美国佬,我等你出糗”

“?俄国佬谁出糗还不一定呢~”

这时一直不说话的英开口了:“惩罚是什么?"说完祂又喝了口红茶

“嗯……变一整天女体怎么样,据我所知,大家从没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变成女体吧”

“弃权”

“弃权”

“同意”

“同意”

“伪绅士,你干吗同意?"

“?法国青蛙因为我无聊想找事做″(英的内心os:其实是想看你女体什么样(bushi))

法“……"

过程省略

最后输的是瓷和法

瓷虽然脸上一脸平静但心里却想的是:?活了五千多年输给了石头剪刀布……

法法很无语于是暗下心来想一:……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你们所有人的女体画出来💢

下了飞机

五大善人便碰见了节目组

〔蛙趣,你们看后面那五个人好飒好美〕

〔?干吗抢我老公(婆)〕

〔ls别做白日梦了〕

〔只是远看好看而已,近看也不一定〕

〔怎么有狗吠声?〕

林清看着直播间的发言若有所思,过了一两秒她走向五人那边

“您们好,请问您们是一路的吗?”

五人愣了愣下一秒便反应过来

瓷:“是的,我们是一路的,请问您有什么事吗”说完还笑了笑

[呜呜呜,老婆对我笑了]

〔ls做什么梦呢,那明明是我老婆〕

〔ls你梦也不小〕

〔只有我喜欢后面那个姐姐吗〕指法

“是这样的,我们是一档综艺节目会在特定地点随机选取5人组成素人队与明星队进行PK获胜方会赢取高额奖金,但做为补偿失败方我们也会给予应有的钱财”

​听到综艺二字,瓷本想拒绝,毕竟郭嘉意识体是不能让人发现的,可听到钱这个字眼瓷又觉得无伤大雅毕竟谁不爱小钱钱呢?再想想当今的娱乐圈祂说不定还能借此来整治一下,只要不被人发现不仅能整治娱乐圈,还能有小钱钱赚何乐而不为呢?于是祂便说

“​嗯……当然可以了,不过我得征求一下祂们的意见”

​〔呜呜呜,老婆太温柔了吧〕

〔切,说不定是装的呢〕​

〔ls狗吠什么?〕

〔诶?你们说后面那四人是不是外国来的啊?〕​

〔蛙趣,好像还真是〕​

〔!!!〕​

五常这边

美“瓷,你干嘛啊?​不是说好去玩吗?怎么要去综艺啊″

俄“美国佬你别​说话,瓷这么做一定有祂的道理"

美“?俄国佬你别说话,小心我制裁你”

法“伪绅士你怎么看?"

英“随你”说完又​抿了抿茶杯

法“……”

瓷看着这核癌可​氢的氛围下一秒直接掏出一块板砖

“?你们去不去😄”​

​“同意"

​​“同意"

​​“同意"

​​“同意"

​说完祂便转过身对林清说

“祂们同意了,下一步怎么做?″

“哈哈,那太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去休息了,不过得把你们的住​址留下,我们节目组明早会去接你们的”

“行,这是我的​住址ⅩXXXXX249X”

“那祂们呢?"

“我​们同居"

“好的”​

—————————————————————

未完待续

轻喷

正文字数3000+


评论(48)

热度(2247)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